白季轲

年龄14虚,13周没过。
熬夜写文,常年错字。
专宠粉丝,点文私聊。
就是把粉丝宠上天,
吃王者各种CP安利。
𣎴吃男X女,其他都行!
心情好就疯狂的更文。
要转载的要和我说,
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在。

(瑜亮)《可惜没有如果》[一]

@

虐√
@白轲
(艾特我大号,专写全职的。这个号,专写王者荣耀的。有时间再开个号,写刀剑的。
我暑假要披三个马甲搞事,欢迎各位捕捉,哈哈哈!)
私设√
【哈哈哈】
瑜亮(诸葛亮X周瑜)√
内含备亮√
性传孙尚香X诸葛亮√
基友点文XD√
【(ノД`)(ノД`)】
不喜绕道√
[谢谢(*°∀°)=3]
角色来自于王者荣耀√
[嗯,然而背景不是XD(´д⊂)接下来会有备亮和性传孙尚香X诸葛亮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。
然而这个文结局是虐的,准备好你们手中的纸巾。(´д⊂)企图扛起瑜亮大棋。(/ω\)]
00
诸葛亮和周瑜从小一起长大,因为瑜亮两家是世交,所以两人经常待在一起玩。
不过周瑜看诸葛亮是越看越不爽,他不止一次向母亲抱怨诸葛亮的种种。
母亲只是微笑得看着周瑜不说话,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。
要说周瑜为什么讨厌诸葛亮,主要的一个原因,就是因为。
在大人眼里诸葛亮是个特别好的乖孩子,乐于助人,善良,聪明等等,他样样都有。
虽然周瑜这些品德样样都有,但他的成绩却不如诸葛亮好。
其实这没什么的,但是主要的是周瑜他很好面子啊!
他觉得自己比诸葛亮大,什么东西都应该比他好。
就因为这些周瑜就特别特别特别讨厌诸葛亮,天天躲着他。
但不知道为什么的诸葛亮特别喜欢周瑜,三两天就去找他玩。
就这样两人慢慢地长大了!诸葛亮的父母因为,一场意外逝世了!
他们膝下只有诸葛亮这一个孩子,所以所有的财产都被官府判给了诸葛亮。
然而才十三岁的诸葛亮,一小部分钱的都盖了个茅草庐。
悄悄的把剩下的钱都送给了穷苦的人,还把一部分钱给了周瑜。
01
今日诸葛亮要走了!按理来说周瑜应该是开心的,诸葛亮和周瑜的父母告了别。
走到周瑜面前递给了他一把纸折的扇子,笑着说道:“再见了!周瑜哥哥!昨日我观天象发现你我的命星不和,我还是走吧!这样你也安全一点!喏!这是送别礼。”
周瑜拉住了准备走的诸葛亮:“你还会回来的,对吧?”
诸葛亮摇了摇头:“应该不会吧!没家了!没留恋了!再回来……”
诸葛亮停住不说了!周瑜愣住了,不知道应该怎样挽留他。
诸葛亮的眼圈红了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:“再见了!再也不见!”
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!周瑜呆在了原地,眼睁睁的看着诸葛亮消失在人群之中。
【被基友安[威]利[胁]的吃了瑜亮,然后又写了这篇文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(〃ノωノ)
蜜汁觉得很带感,企图扛起瑜亮大棋的我笑而不语。
其实王者的韩白,药鱼,云亮也都挺好吃的,我超不挑食,有人给我安利吗?
王者里除了男X女,其他的我都会吃的。不挑食,没文的话,自产粮。(●°u°●)​ 」
一周才码了三篇文的我不想说话,微笑面对世界。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】

评论(3)

热度(14)